考完了期末考 這學期也結束啦
意味著我的大學生活只剩下最後的1/8
話說我前幾天剛好看到大一上時期末考結束的網誌
那時才過完大學的1/8 一轉眼 好幾個1/8就這樣匆匆過去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

不過最近真的是不知道走什麼霉運
我電腦的東西接二連三的出問題
首先是上星期六早上 倒完開水不小心灑了一小攤出來
不偏不倚地正中我的電腦鍵盤 然後他就秀逗了
我還很開心的回家去 想說乾了應該就好了吧
果然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回來我連開機都沒辦法開
因為鍵盤錯亂 我連開機密碼都打不開
想想我這台破舊年久的筆電 去給人家修說不定還會橫躺著出來
害我只能跑去家樂福買一個USB的鍵盤來插著用
雖然說299是挺便宜的 去給人家修說不定更貴
但是一台筆電接個外接鍵盤 實在是蠢的可以...

接下來隔天 我的網路線在我拔起來後
插回去竟然就連不上網路了 一度還以為我是不是被斷網了
不過我上網...也只有用PPStream看看影片這樣而已
去借了條網路線來試試 發現就連上網了...
事實證明我的網路線壞了...啊...是怎樣...相繼壞掉= =
就算快要可以領到消費券 也不是這樣胡搞瞎搞的吧
害我又噴錢了...難得想說這個月應該會有些餘額可以當私房錢的
就這樣沒了...真的是很無奈啊...

期末考 我只考三科 正確來說 應該是兩科
因為職業生涯發展的期末考 是模擬面試 5分鐘不到就結束了
其實還滿有趣的 進去真的會小小緊張說...
不過這個面試也是我這個月噴錢的原因之一
因為必須要穿正式的服裝去面試
我跟主人借了裙子跟外套 因為襯衫不合 最後我就想說自己買
果然 正式上班族的襯衫跟一般休閒的襯衫還是有點差別的
至少在價錢上就是有點距離 雖然我買特價品...但他還是比我大部分的衣服貴了一些些
雖說有件正式的襯衫以後可以備不時之需...不過下次穿它是啥時我還真是想不到
除了這個面試之外 我剩下的兩科就是社會學跟日文
都只花了我幾個小時就抱佛腳完了...然後我的期末考就結束了
你說...我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點...(茶)

寒假了 第一件事就是要整理宿舍 因為離開前還要檢查 真的是夠麻煩的了
想說要不要先把一些下學期也不會用到的東西寄回家 有點猶豫
然後在台中在多留幾天 就準備回家過年去了
寒假可以做的事 大概就是唸書了吧 可是回家都會不想唸書說...真是煩惱
而且PPStream實在是罪惡的深淵 有好多有趣的影片都好想看@@
再來可能就是去看出隊吧 雖然還只是在想的階段~~不過沒有當過探親團耶
但是2/5~2/7已經被強制留置台北家中...真是個不小的問題
表示我最快也要8號或9號才能回到台中(9號還是元宵節耶...嘖) 我看隊都要出完了
意思就是說...這個計畫...目前流產率非常非常高
出隊的大家 不要太想念我(光速逃)

流水帳到不行的一篇 最近比較沒有特別的心情或靈感
也沒有發生什麼特殊事件讓我有所感觸 所以只能出產流水帳文啦
最後 就祝大家...期末考ALL PASS 要出隊的出隊順利 還有寒假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