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麼地...

複雜

星期一下午

簡訊來臨

知道了事情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

只是覺得奇怪吧...

我知道有人知道了很生氣

因為我已經不單純是那樣的身分了

所以不想追究任何事

不想去想任何事

反正一切已成定局

只希望一切相安無事...

風雨飄搖的日子

過著過著也很膩了



聽見了奇怪的消息

確實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有點想要去探究

卻也不想去探究

事情的背後究竟單純還是不單純

鬱悶

信任

會不會又會被另一個人

砸碎在地上

告訴我

我可以相信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