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早上1點多
莫名被老哥MSN來電震動敲醒
又打開了電腦閒晃中
寫寫網誌 似乎也不錯囉
今天 終於要回家了
東西整理的差不多(雖然房間每個小地方都剩些小雜物稍微小小亂)
好像也沒有繼續在台中留連的理由
而且 在台中家裡 沒人在的時候滿寂寞的
所以 今天就要帶著行囊離開台中了
一個多月後 再回來吧
帶著這一學期的回憶 回家去好好品味 然後收藏
人真的有點奇怪而矛盾
總是在台中待久了 就想要回家
在家待久了 又有點想念台中
真正要離開一邊去到另外一邊時 放長假時或是開學時 往往又有點捨不得
兩個地方 都有讓人留連的價值
真的是很難取捨呢
大學的寒暑假 每次都會回家過
跟我原本以為的模式不太一樣
我曾經以為 自己會進實驗室 然後過著寒暑假不能回家的生活
結果因為一直在出隊 實驗室就沒進了
也就過著 都會回家的日子 真的是跟原來的計畫大大不同
不過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好
大概是因為 我是一個很隨緣的人
所以就不會那麼在意
回家去陪陪爸媽 也不是件壞事
雖然 我沒有跟他們聊生活瑣事 校園生活的習慣
從小他們工作忙碌 就沒有養成聊天的習慣
(目前 還在努力中 但是習慣 有點難打破)
但是 家人陪在彼此身邊 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吧

這次回家 就要開始好好用功唸書了
希望自己真的能夠靜下心來 一步一腳印的踏上去囉...
出完隊又沒有要補習的我 已經比人家慢一步了呢
要加緊腳步吧 我想!!加油囉!!

明天要自己一個人坐車
不知道會不會像去年那樣...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