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美好─雷猴啊  

前言

2008年,艷陽、彩虹、星空、汗水、淚水、笑語、歌聲、蟬聲、蛙鳴、火車隆隆、燒烤、煙火...等,每個片段像是拼圖般,拼湊出今年夏天一幅叫做歡樂與幸福的潑墨畫,其實前面所說的那些景物聲音,個個都是陪襯的綠葉,襯出了最美麗的紅花─在我身邊,一路陪伴的你們。是啊!今年夏天最少不了的,就是我們12個人的身影,在我腦海中的你們、在我腦海中的每個景象、在我腦海中的每個聲音...不斷地交錯編織,多麼美的一幅圖啊!

我心底的潮水,從出完隊到現在,依舊還澎湃著,這潮水會隨著時間漸漸地平靜,也會隨時間慢慢沉澱,讓我可以在將來,透過澄清的水看見湖底那曾有過的美好。

怎麼會這麼愛你們?這樣的劇情真的連我自己都始料未及,緣分真的是一種奇蹟,只是曾經有過的一個轉機,最後卻讓我得到如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般的你們,也許真該感謝我自己的個性,那樣地隨性與不經意,真的只是當初一種隨緣的心態,最後有這樣的結果,我真的是該心滿意足了。

專屬美好,是我所要寫的雷猴啊的心得,可是現在在我心中所架構的藍圖已經不僅僅是心得,可能會有許多流水帳,雖然繁瑣,但是想要留下記憶;也不僅僅是雷猴啊的一切,因為雷猴啊的故事,不是簡簡單單就揭啟的,很多值得紀念的一切,都為這個故事鋪陳了許多的伏筆,我想要一一寫出來,或許,這已經不單純是雷猴啊的故事心得,而是我,GF編號42704,陳思潔,在基服走過的歲月集結而成的故事。

雷猴啊的回憶是我的專屬美好,但沒有基服,不會有現在的我,不會有你們,也不會有雷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