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啊
每當看到大家在網誌提到自己要哭的時候
我都懷疑我自己是太冷血還是怎樣
我開始思索自己的哭哭point
其實 一直以來 我的哭哭point都頗高
有種東西會讓我的點降很低
就是催淚音樂 我有時候很容易被感染
就像是出隊的感性時間
我記得像這次第二梯 我前一秒在教室外還想著好想上廁所
一走進感性時間場地 坐下來 聽音樂不到20秒
就開始飆淚了 害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太戲劇性
少了摧淚音樂 我的哭點真的超高
但催淚音樂這招不是每次都奏效 也要看我自己身處的情境
一般來說 獨自一人又比在群體中效果更好
我會自己在家唱催淚歌唱到哭(我承認我昨天聽大合唱邊唱邊掉了兩滴眼淚)
但我很難在群體中唱催淚歌唱到哭
哭哭point 真的是個性使然啊
不過我就算哭 也不會哭很久(就像前面所說的兩滴 真的是常有的事)
那種感性時間完 到了結業式還在哭
對我來說 這真是太困難了啦
我這次出隊還真是想嘗試一下 但是根本做不到(茶)
從小 我就不是個愛哭鬼
因為某些因素 我覺得自己比較堅強
有時也可以說是頑強 也造就了我不愛哭的個性
久而久之 害我以為我是個冷血的傢伙
其實我也是有豐富的情感的 只是我比較 喜怒不形於色
別人真的很難看出我的情緒吧 我想
其實我覺得我的哭點絕大部分偏重在不開心的事情上
我記得 吉米兔出隊前後 我真的是哭過不少次
我心裡知道 因為積了太多不滿不開心的事 所以只有找這樣的情緒出口
所以 當我變得愛哭的時候 一定是不開心啦
就像我前兩篇所說的 感動的淚水 只有當下
除非剛好又合到了情境 天時地利人和
對我來說 絕大部分真的是如此 當然也會有例外的時候啦
不過例外 通常都是我躲起來一個人偷哭QQ
這次出隊完 我的心情都很好 雖然偶爾會因寂寞有點落寞 但是不會想哭
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因為 我知道這樣代表著我在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開心
一切都太過圓滿了不是嗎~
突然發現 這樣的我 應該算是豁達吧

其實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不要再哭哭了啦~這樣我會心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